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安徽太湖县发生雷击事故致6死1伤
2009年08月31日 05:15现代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29日下午5时左右,安徽省太湖县徐桥镇桥东村境内因遭受超强对流天气影响,发生一起重大雷击伤亡事故,欧阳永林等7名正在田间喷洒农药的村民因在木屋内躲避雷雨却不幸被雷击中,6名村民被击身亡,截至记者发稿时,因雷击受重伤,一村民仍在该县人民医院抢救中。

当天下午,徐桥镇桥东村黑松林屋场的7名村民欧阳永林、欧阳喻华、欧阳的学、欧阳松林、欧阳根旺、欧阳来学和欧阳松喜均在稻田里喷洒农药。大概5点左右,天气骤变,天空黑云阵阵,乌云滚滚而来,顿时突刮大风,下起急雨,同时雷电不断。7名村民来不及回家,匆忙来到田畈中仅有的一个小木屋内就近躲避风雨。不料,却不幸被强雷击中。

据村民欧阳祖送介绍:这个小木屋是他在去年为看鱼塘而搭建的。木屋靠近一口池塘边,地势低洼,周围没有建筑物。由于当天大风大雨,他担心木屋被风吹倒。大约傍晚7点10分大雨过后,他就急忙来到塘边看看木屋的情况,却发现了这悲惨的一幕。

随后,当地村民报了警,7人分别被送至徐桥镇中心卫生院和太湖县人民医院予以抢救。但由于遭雷击过重,欧阳永林等人送到医院后死亡,只有欧阳松喜经抢救后,目前生命体征平稳。8月30日中午,67岁的欧阳松喜被转往安庆市立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江淮晨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