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建国大业》曝光明星版海报 百位明星阵容空前
2009年08月26日 02:51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建国大业》近日发布全明星版海报。

新快报8月26日报道备受瞩目的献礼大片《建国大业》近日发布全明星版海报,《建国大业》汇集一百多位明星演员,阵容强大。

由编剧王兴东、陈宝光创作的电影剧本《建国大业》围绕着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召开前后,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共中央在1948年发布“五一口号”创作——“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及社会贤达,迅速召开政治协商会议,讨论与实现召集人民代表大会,成立民主联合政府。为了成立新的政府,推翻国民党反动派的统治,必须召开政治协商会议。”整个剧本结构集中在毛泽东与宋庆龄、李济深、张澜这三位后来当选为国家副主席的非中共人士的关系上,情节起伏,情感浓重,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与中国民主党派在漫长的革命岁月里结下的深厚情谊。 (本文来源:新快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