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浙江一国道发生山体滑坡中断 两辆货车被埋
2009年08月15日 15:3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杭州8月15日电(记者方列)8月15日上午,104国道浙江嵊州段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造成104国道中断通行,至少两辆货车被埋,目前还没有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截至14时,抢修工作正在全力进行。

8月15日9时许,104国道浙江嵊州段清风桥发生山体滑坡。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有两辆货车正经过该地点,一辆货车从涵洞上方被滑落的山石推落,正好砸在另一辆车上。所幸两辆货车上的5个人均被及时救出,他们都没有生命危险。

在现场进行救援的绍兴消防支队人员介绍,山体滑坡造成大量土方堆积在公路上,使104国道通行中断。目前当地有关部门已经调集多台挖掘机在现场进行清理。目前,还没有发现更多被埋的车辆和人员。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方列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