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湖南隆回遭暴风雨袭击 楼房垮塌4人遇难(图)
2009年08月15日 08:31潇湘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30多米长的遮阳水泥板整体垮塌后,隆回当地公安、消防、医疗部门紧急展开现场营救。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张必闻 摄

众多群众正在现场焦急等待救援结果。

红网邵阳8月15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一声炸雷过后,又伴随着“轰隆隆”一声巨响,30多米长的遮阳水泥板突然整体垮塌,坠落下来,没来得及逃生的居民瞬间被埋在废墟之中。14日下午,这惨烈的一幕发生在邵阳隆回县城桃红中路,当地公安、消防、医疗部门闻讯紧急展开营救,事故造成4人当场死亡,两人逃生。截至14日晚9时许,现场已经被清理完毕。

现场

炸雷过后,水泥板垮塌

事发现场位于邵阳隆回县友谊宾馆斜对面的老物资局大楼。

大楼一共有10个卷闸门门面。14日晚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虽然事故发生已过去6个小时,这栋5层楼的老房子前,仍围满了居民,门面前拉起了警戒线,一辆挖机停在附近。

“那就是垮塌现场。”居民指着老物资局大楼卷闸门上面的一排印痕说,下午4时许,县城突降暴雨,然后伴随着几声响雷,一楼上方凸出墙体的遮阳水泥板坠落下来,一些在水泥板下的居民来不及逃生,被水泥块、砖块压住。

事发后,隆回县公安局、消防大队、120医疗急救车赶到现场,对现场被埋居民进行紧急营救。直到晚上9时许,现场才清理完毕。

目击

一对夫妻逃生,4人被埋

县城居民陆先生在距离老物资局大楼10米处开了一家副食批发店。

“事情发生在下午4时许,当时打了几个响雷,随后听见一声特别大的炸雷后,突然,30米多米长的遮阳水泥板整体垮塌,坠落下来”。陆先生说,离他最近的农机门面的曾老板夫妻俩从废墟中爬了出来。

陆先生赶紧拨打了110和119报警,随后,两台消防车和几台120医疗急救车赶到现场。

消防队员共在废墟中挖出4具尸体。“一个是曾老板的儿子,11岁;一个是曾老板的侄女,10岁左右;一个是搞搬运的男子,还有一个也是一男子。”陆先生说。

<< 上一页12下一页 >>
人遇难   垮塌   隆回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