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印度称朝鲜货船未见核材料 将检查船上食用糖
2009年08月15日 03:28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电 印度官员14日说,印度警方没有在所扣朝鲜货船“MV茂山”号上发现核材料。警方将继续调查,核对每名船员证词是否互相矛盾。

这艘朝鲜货船5日未经允许,停泊在安达曼—尼科巴群岛哈特湾,6日遭印度警方扣留。

船员没有解释他们为何把船停泊在那里。

印度警方高级官员阿肖克·昌德在安达曼—尼科巴群岛首府布莱尔港说:“我们没有在船上发现任何核材料。不过,我们将继续调查,核对船员证词之间是否存在出入。”

“MV茂山”号共有39名船员,一名朝鲜语翻译眼下正协助印方讯问他们。昌德说:“我们完全确信他们证词互相没有矛盾后,再决定下一步怎么做。”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印度警官告诉路透社记者,这艘货船可能会被护送至安得拉邦。印方将在那里进一步检验船上所运食用糖。

印度同时在安达曼—尼科巴群岛加强安全戒备,防止外国船只进入印度水域。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