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申城明后天多云局部有阵雨 周六后雨止转晴最高34℃(图)
2009年08月11日 18:48新民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天气网站截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莫拉克”正慢慢离开上海。8月11日,申城仍然乌云密布,天气有些闷热,人在室外稍一走动便会流汗。新民网记者从上海中心气象台获悉,“莫拉克”热带风暴14时已进入江苏东台境内,即将进入黄海南部。受其残留雨带影响,今天夜里上海仍为阴有时有小阵雨。

此前,气象台表示,台风过后的上海,天气开始慢慢转好。可是,今日中午,上海市区又下起小阵雨,并伴随着较大的风。不过,从后面几天的天气来看,申城天气正在逐渐转向晴朗。

据气象台预测,明后天上海将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14-15日,副热带高压将加强西伸,同时高空有低槽活动,受其影响,上海有一次中雨过程;15日以后,上海再次受副热带高压控制,将出现3天左右的多云天气,最高气温将达到33-34℃。(新民网记者徐媛媛)

(本文来源:新民网)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徐媛媛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