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北京开展运输车辆泄露遗撒集中执法大检查
2009年07月21日 19:06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北京7月21日电 为遏制各种造成大气污染的违法行为,全力保障2009年蓝天指标实现,针对近期运输车辆泄露遗撒违法行为比较突出的情况,全市城管执法机关从22日起至27日开展运输车辆泄露遗撒集中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中,城管部门将联合公安交管、环保、建设、交通、渣土管理等部门,加强对施工工地土方运输车辆的规范。每晚21:00至24:00,东城、西城、崇文、宣武四区要在进行土方作业企业和渣土运输车辆主要途径路段进行巡查,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四区要联合相关部门,在渣土消纳途经主要路段设立检查站点,拦车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同时,市城管执法局督察大队、执法大队在此期间,每日夜间安排4个车组,对各大队设点巡查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察考核和专项执法检查。

另外,结合城八区内今年6月1日以后新开工的30余家施工工地的情况,城管执法人员将深入到施工工地开展宣传教育,对施工企业进行告知,同时检查施工企业与渣土运输企业相关资质及渣土消纳手续,从源头上预防违法行为发生。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