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网易《魔兽世界》是否亮相CHINAJOY不确定
2009年07月21日 17:19经济观察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网易《魔兽》项目负责人李日强7月21日告诉本网记者,网易《魔兽》项目公司---上海网之易将参加CHINAJOY盛会。

第七届CHINAJOY盛会将于明日开幕,但由于《魔兽》审批的久拖未决,坊间认为500万玩家所期盼的这款网游可能错过此次盛会,但李日强告诉本网,“网易会参加此次盛会,上海网之易作为网易的子公司,自然会参加此次盛会”。

但网易公开资料显示,上海网之易为网易董事长丁磊个人作为大股东的公司,是否是网易子公司尚不能明确。但上海网之易将参于盛会无疑。

李日强未透露《魔兽》是否会亮相盛会,但上海网之易将参于盛会无疑。

相关资料:

ChinaJoy的全称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博览会”。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博览会(ChinaJoy)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体育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和北京汉威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国际著名数码互动娱乐大展。

展会每年都会吸引来自欧洲、美洲、日本、韩国、东南亚各国、中国大陆以及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从事数码互动娱乐业的厂家汇聚在上海。

ChinaJoy   网易   魔兽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