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快讯:两车相撞2人生命危及 胶州消防官兵成功营救
2009年07月21日 16:29中国广播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广网青岛7月21日消息(记者王朝朋 通讯员李豹松 王启宏)7月21日12时01分,青岛胶州市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204国道云溪东石河附近一辆轿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轿车里面2名人员被困在驾驶室,生命垂危,情况十分危急,请消防官兵速往救援。

胶州市公安消防大队立即调派辖区消防一中队1部抢险救援车,一辆消防车,15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出事地点开展救援。

12时08分,胶州消防一中队官兵赶到车祸现场看到,现场十分紧急两名被困人员被死死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鲜血直流痛苦的呻吟着,生命危在旦夕,为了迅速营救出被困人员,减轻被困人员的痛苦,现场指挥员仔细查看了现场情况和询问知情人员,果断下达命令: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钳、液压顶杆和机动泵等消防破拆器材把变形的车头慢慢的顶开两名被困人员也慢慢地移动出来,同时,调集120救护车现达现场。

12时28分,消防官兵努力成功的把两名被困人员救出,并迅速送往医院,为抢救被困人员嬴得了宝贵的时间,周围响起了群众热烈的掌声。在此次抢险救援过程中,中队官兵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誉和好评,树立了消防部队的良好形象。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朝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