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民政部与广东省政府签署共同推进珠三角民政改革发展协议
2009年07月21日 16:29中国广播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广网北京7月21日消息(记者陈朴)民政部与广东省人民政府最近在广州签署共同推进珠江三角洲地区民政工作改革发展协议,民政部部长李学举、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分别在签署仪式上致辞。

根据协议,民政部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将贯彻落实《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08-2020年)》,在进一步推进社会组织改革与发展、深化社区建设和基层管理与服务体制改革、率先建立现代社会工作制度、探索建立普惠型社会福利制度、加快健全救灾救助体系、建立完善优抚安置双拥服务体系、做好行政区划和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相关工作、完善促进慈善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等八个方面加强合作,先行先试。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朴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