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中国赴肯尼亚人数有望实现两年翻一番
2009年07月21日 16:10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北京7月21日电(记者 钱春弦)随着非洲成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的热门选择,东非国家肯尼亚接待的中国旅游者有望实现两年翻番的目标。

肯尼亚驻华大使朱利斯·桑古利在京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尽管欧美出境旅游急剧萎缩,但预计2009年到肯尼亚旅游的中国人仍将达到创纪录的3.6万人次。“2007年,中国赴肯人数为1.8万人次,2008年达到1.4万人次,今年有望实现两年翻一番。”

他说,中国与肯尼亚交往源远流长,600多年前,航海家郑和就到过肯尼亚的港口城市蒙巴萨。目前旅游业已成为肯尼亚第一支柱产业。而迅速发展的中国是亚洲第一大出境客源国,更多中国游客将选择非洲作为出境旅游目的地,肯尼亚将考虑在签证等方面提供更多便利。

除了打造一个观看动物大迁徙的旅游胜地外,肯尼亚还希望针对中国人推出潜水、高尔夫、登山、狩猎等系列产品。

目前,肯尼亚航空直飞广州。中国游客还可以从迪拜、多哈等地转机前往肯尼亚。桑古利透露说,肯航在积极研究飞往北京和上海的可行性。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钱春弦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