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北京西三旗限价房25家租户撤离 部分租户仍观望
2009年07月21日 15:29北京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截止到今天上午,西三旗限价房瑞旗家园39家出租户中,25户商户已经搬离,其中有4户原业主已经开始装修,准备自住。另14家租户中,有的正在寻找新房源,准备搬离,也有的还在观望之中。

记者在瑞旗家园先期入住的几栋楼看到,楼内先前挂着的商户广告牌已全部撤走,小区内,不少面包车都在往外拉东西,部分商户正在搬出小区。而原来的出租房内,绝大部分已经人去屋空,还有一些则开始装修。

原本开在4单元的小卖店已经不再敞开窗户做生意,但熟悉其位置的业主或其他人员仍然可敲开房门购买饮料等小物件。店主表示,经过和业主协商,正在寻找店面,将在这两三天搬走。

隔壁的装修公司虽然房门紧闭,但仍然通过观察外来人员的方式联系“潜在客户”。商户表示,媒体曝光后,物业和海淀区住保办的人都前来劝其撤出,他们准备再看看,如果小区内大部分商户都搬走了,他们也将随后撤出。

瑞旗家园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上周四,除个别联系不上的业主,他们给出租房屋的39户业主中的大多数都打了电话,上周五挨家通知了承租房屋的商户,劝告其不要继续经营。昨天物业工作人员对39户出租户进行了逐一调查,有25户已经搬离或正在搬离,其他14户从表面看也都关了门。

目前正是小区的装修高峰期,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准备把一些正规的、资质高、信誉好的品牌装修公司引进来,集中在一起,形成装修一条街,方便业主,也便于管理。

从出租业主的反馈看,大部分人对此还是表示理解的,一些业主很快就给物业打电话,表示将不再出租,其中有10多户已经退还租金。但有些业主还是“很不情愿”,有业主在网上晒出租房协议以示不满。

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防止出租房屋商用的现象再发生,物业将在小区其他地块办理入住时,事先提醒业主。

西三旗   瑞旗   业主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