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首届世界合唱大赛 南开大学包揽两金
2009年07月21日 12:51北方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南开大学学生合唱团再次传来喜讯,他们在首届世界合唱大奖赛上所参加的两个项目均获金奖,近日,2枚明晃晃的金牌和获奖证书被送至学校。自1998年首次参加世界级合唱比赛至今,南开大学学生合唱团在国际舞台上已揽下13金,并保持着参赛必获金奖的记录。

据悉,首届世界合唱大奖赛由合唱界最高组织世界合唱联盟主办,此次比赛在韩国举行,共有来自世界87个国家和地区的360多个合唱团体,总计35000余人报名参赛。在最终的决赛中,中国、美国、乌克兰、韩国、丹麦、南非等国的8支合唱劲旅进行了激烈角逐,南开大学学生合唱团一举夺得“混声组合唱”和“古典组合唱”两项金奖,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大学生的骄人风采,为祖国争得荣誉。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