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外交部:强烈谴责并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
2009年07月21日 09:32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7月21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今日就印尼爆炸案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强烈谴责并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

有记者提问:印尼首都雅加达两家豪华酒店17日发生两起爆炸案,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50人受伤。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秦刚回答说,7月17日,印尼发生恐怖袭击,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杨洁篪外长已致电印尼外长哈桑表示慰问。中方强烈谴责并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

秦刚表示,中方相信,印尼政府将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有关事宜。

爆炸事故发生后,中国驻印尼使馆尚未接到中国公民在爆炸中伤亡的报告。

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印尼使馆提醒,在印尼雅加达市的中国公民和团组应注意安全,加强防范,减少前往公共区域活动。国内拟赴雅加达市团组留意安全。遇紧急情况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印尼使馆联系求助(电话:0062-21-5761027)。

据悉,印尼警方19日确认,东南亚极端组织“伊斯兰祈祷团”操纵了发生在雅加达两家酒店的爆炸案。一家印尼电视台目前已锁定一名涉及雅加达两家豪华酒店爆炸案的嫌犯。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