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四川规定县委书记离任要查选人用人有无问题
2009年07月21日 08:29四川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县委书记离任要查选人用人有无问题

四川省近期将集中出台《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等6个文件,加强对“一把手”用人行为的监督力度。昨日在成都召开的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上,省委组织部就这6个文件的征求意见稿向与会代表征求了意见。

据介绍,今年起,全省所有干部任免权的党委(党组)每年都要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开展县委书记履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职责离任检查,将结果作为考核任用的重要依据。今后,凡领导干部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或行政职务以上处分且违纪违法行为发生在提拔任职前的,要对选拔任用的过程进行调查,确实存在考察任用失察失误和违规行为的,要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