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刘玉浦会见周强率领的湖南省政府代表团(图)
2009年07月21日 07:49湖南日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深圳7月20日讯(记者徐蓉)今天下午,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玉浦会见赴深考察访问的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湘深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玉浦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欢迎湖南省政府代表团一行来深考察访问。他说,两地历史渊源很深,目前在深圳的湘籍人士达到200多万,湖南对深圳改革开放做出了重大贡献;两地经贸往来频繁,投资合作项目多,深圳将一如既往地深化与湖南的合作,支持湖南的发展,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把两地的改革开放推向新的阶段。

周强代表湖南省委、省政府感谢深圳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并对深圳市的精心安排表示谢意。他说,湖南省政府代表团来深考察访问,主要是考察学习深圳科学发展、改革开放经验,特别是学习借鉴深圳市在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经济体制改革等六个方面重点突破的做法,以此促进湖南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湖南与深圳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希望立足良好的合作基础,进一步深化、巩固、扩大双方的合作,促进两地在文化旅游、电子信息、金融、人才培养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深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戴北方,深圳市副市长唐杰;湖南省副省长甘霖、韩永文及省长助理、省财政厅厅长李友志,省政府秘书长武吉海参加会见。

(本文来源:湖南日报)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徐蓉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