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韩正慰问上海全运健儿 询问刘翔恢复情况
2009年07月21日 05:52青年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全国瞩目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召开在即,上海各路体育健儿正在秣马厉兵,积极备战。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冒着酷暑前往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看望慰问正在加紧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他希望所有的上海健儿在全运会赛场上充分展现出精神风貌、体育道德和竞技水平,为我们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午,正是暑热当头时。韩正和副市长赵雯一行先后来到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游泳馆、沙滩排球训练场、排球馆、足球室外训练场、水上训练场等地,看望慰问正在挥汗如雨加紧备战的游泳、水球、花样游泳、沙滩排球、男女排、男女足和水上运动员。在身体训练房,韩正亲切看望了正在进行体能训练的著名运动员刘翔和教练孙海平,询问刘翔身体恢复情况,鼓励他早日重返赛场。他还特意前往运动员、教练员宿舍,详细了解训练基地内运动员、教练员的生活安排和基地日常运转情况,并听取了市体育局负责人的汇报。

(本文来源:青年报 )

运动员   韩正   刘翔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