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广西柳州一拆迁房坍塌致2死13伤 官方认定:小偷干的
2009年07月21日 04:53南方都市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救援人员在倒塌现场展开救援工作。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 昨日8时40分许,广西柳州市乐群路一栋3层楼的私房发生坍塌事故,共造成两人死亡,13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较重。据有关部门现场勘察,初步认定是有人擅自进入屋内偷窃砖、木头、钢材等建筑材料造成房屋坍塌的。

事故发生后,柳州市消防、公安、安监、卫生等各有关部门和鱼峰区有关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实施救援和调查了解情况,及时抢救受伤群众。

据了解,坍塌的房屋位于市乐群路“柳州市城市绿地系统鱼峰-马鞍山片区绿地改造”红线范围,屋主已经与业主单位签订拆迁协议,但因隔壁房屋未签订协议无法拆除。位于隔壁的“小吴米粉店”也已经签订拆迁协议,计划经营到月底就搬走。改造工程业主单位柳州市建投公司已经按照待拆迁房屋加建隔离围墙并设置警示标志,但一直有流动人口不时到待拆迁的房屋内偷窃砖瓦、木头等建筑材料。当天早上,又有5名流动人员到事发地房屋内盗拆建筑材料,导致房屋坍塌,其中两人遇难。倒下的房屋又把隔壁“小吴米粉店”压塌了一半,造成部分正在吃早餐的市民受伤。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