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河北一县长被提请免职
2009年07月21日 04:14广州日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讯 因城管乱收费及县政府不作为,河北省元氏县县长夏生华被免去县委副书记职务,并被提请免去县长职务。石家庄市新近召开新闻发布会,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监察局通报了这一事件及处理结果。

1998年10月,元氏县委、县政府研究成立了元氏县城管监察大队。同年12月,县城管监察大队在未取得停车场收费经营行为许可、没有合法有效的批准收费文件的情况下,违规取得停车收费许可证。从2005年7月起,该大队对停在元氏县文化宫广场的“村村通”客车按每车每月30元的标准收取停车费。2009年5月22日,城管监察大队大队长张志民擅自将停车收费标准提高到90元,并派人在停车场出入口强行收取。5月27日,张志民又安排人员在停车场采取车堵人堵的方式,强行收取停车费,造成停车场出入口长达9个小时的围堵。6月1日,张志民再次派人在停车场拦堵,强行收费。事件发生后,元氏县政府主管领导、主要领导不重视,不负责任,没有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处置不力。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