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春秋航空称将考虑改装座椅卖站票
2009年06月26日 15:29法制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春秋航空 拟改装座椅卖站票

至少可以多载40%旅客 目前已和空客公司进行磋商

本报讯(记者白冰)作为我国第一家尝试低成本运营的航空公司,春秋航空有限公司常有惊人之举。近日,他们又声称,准备尝试卖站票。

上午记者从春秋航空公司了解到,这项计划目前没有进入实质操作阶段。

让乘客站着乘飞机,春秋航空早在今年年初就有了这个想法。近期随着航线扩充、客源增加,公司现有的13架飞机难以周转,卖飞机站票的意愿变得越来越强烈。

按春秋航空的想法,让乘客换个姿势,由坐改站,一架飞机至少可以多载40%的旅客,公司成本能在现有基础上再摊薄两成,机票价格也有了更大的下浮空间。

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把飞机上前后排的座位间距缩小三分之一,把座位的面积减小到二分之一,人可直立,但要系安全带。

春秋航空表示,就此问题,他们已经和空客公司进行了磋商,空客公司已表示,只要春秋航空公司获得民航局批准,他们在改装飞机方面并没有技术问题。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白冰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