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长江口外一渔船被外轮撞沉 致死一人失踪八人
2009年05月11日 20:5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社上海五月十一日电 (海事)十一日凌晨三时四十分,一艘“浙岱渔0四六三七轮”在长江口以外被一艘外轮撞沉,船上十一人落水,三人被救起(其中一人因伤势过重已死亡),其余八人失踪。

事发后,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立即指令上海海上搜救中心全力搜救失踪人员。上海海上搜救中心立即要求东海救助局派出救助力量,并要求东海渔政局协调附近渔船,发布中英文航行报告。同时通过中国船舶报告系统,协调名河轮、洞庭湖轮等过往船舶参与搜救。

“东海救一一三轮”接令即出发前往事发现场,“中国渔政二0六轮”也赶赴救援。东海救助第一飞行队也派出直升机支援搜救工作。

目前,搜救工作在紧张进行中。海事部门正全力追查肇事船只,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海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