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泰国籍外轮撞沉浙江渔船:肇事船只已被控制
2009年05月11日 18:27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记者从海事部门获悉,11日凌晨发生在东海海域的大轮撞沉浙江渔船事件,经调查,肇事船只系泰国籍外轮。

经过海事部门全力追查,涉嫌肇事的船只已经找到,这艘泰国籍大轮船号为M·V·SEA·UTILITY,船长120米、宽19米。事故发生时该船正在驶向目的港菲律宾的途中。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浙江省舟山市公安边防支队介绍,4月11日凌晨3时40分,抛锚在东海163海区5小区的浙岱渔04637号渔船被一艘大轮撞沉,船上11名船员全部落水。正在附近海域生产作业的浙岱渔04613号船接到求助信号后,立即赶往现场搜救失踪人员,并于4时10分许,救上3名落水船员,截至17时,其中一名船员因伤势过重已经死亡。

目前,东海搜救中心、舟山边防支队以及在附近生产作业的渔船共30余艘船艇、1架直升机在现场参与搜救,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但是另外8名船员仍然下落不明。(新华网杭州5月11日电 记者章苒、王小川)

渔船   外轮   肇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章苒、王小川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