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川藏公路发生山体塌方 武警交通部队奋力抢通
2009年05月11日 17:27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西藏林芝5月11日电(叶辉、张申酉)11日7时,川藏公路西藏林芝境内排龙段发生山体塌方,致使川藏公路中断。经过武警交通部队连续奋战,11日12时许川藏公路恢复通车。

据现场指挥抢通的武警交通4支队副支队长刘江介绍,7时许,受林芝局部地区降雨影响,川藏公路排龙段K4122+200米处发生山体塌方,塌方面积达5000余立方米,10多米的路基被砸毁,交通中断,过往的100余名群众被阻。

灾情发生后,武警交通4支队立即启动抢险预案,调集4台大型机械从两头抢通,截至11时40分,道路基本恢复通车,被阻人员陆续通行。

据了解,川藏公路每逢夏季,塌方、洪水、飞石等自然灾害频发,每逢冬季雪情严重,部分路段会被冰雪覆盖,通行困难。武警交通部队提醒,过往人员如遇突发事件被阻,请立即向驻守当地的武警交通部队求救,切莫强行通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叶辉、张申酉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