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红都“方永刚”——记党的基层理论宣讲典型周邦园
2009年05月11日 17:23 】 【打印已有评论0

江西省瑞金市,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诞生地、红色故都、二万五千里长征出发地。瑞金市委党校有一位学习、宣讲和践行党的创新理论模范,方永刚式教员周邦园。

周邦园25年如一日,始终把宣讲传播党的理论作为高于生命、高于一切的事业……2001年7月,他被确诊为鼻咽癌中晚期,仍顽强地与病魔作斗争,奉献于理论宣讲这块阵地。

这些年来,他撰写专题讲稿500多万字,涉及党建、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在各级报刊发表理论文章220多篇,获国家级奖励5篇,省级奖励12篇,地市级奖励60多篇,作理论宣讲2100多场,听众人数达180多万人次,多次评为赣州市优秀理论教员,去年他荣获全国党的基层理论宣讲先进典型,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近日,周邦园的事迹披露后,引起了赣州市高度关注,《赣南日报》、赣州电视台、赣州人民广播电台、《赣州晚报》等市级媒体对他的事迹进行深入采访,瑞金市委发出号召,开展向周邦园同志学习活动。

(姜建明 瑞金市委宣传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