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中国多条航线机票价格跳水 一些航班重现2折特价
2009年05月11日 15:2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消息,五一小长假刚过不久,中国多条航线的机票就出现了价格跳水,一些航班重现2折特价机票。

在重庆,随着旅游淡季的到来,机票价格开始跳水,如果提前7天或者通过网上订票,很多航线都能买到二至三折的机票。像重庆到北京,可以买到3.5折的机票550元,重庆到三亚的2折机票只要260元。

在宁波,机票价格同样便宜。

受甲型H1NI流感病毒疫情的影响,国际航线价格大幅下跌,目前部分国际航线的价格已经跌至三年来最低点。国外航空公司中北京到澳大利亚的往返机票价格已经降到4500元,北京到奥克兰的往返价格也降到了5100元。中国各家航空公司也纷纷调低了国际线价格。例如国航北京到迪拜的往返机票价格仅为2900元,便宜了1400元。一些航空公司表示,如果疫情继续蔓延,国际航线的机票价格有可能进一步下挫。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