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商务部副部长:正考虑中国采购团赴法国
2009年05月11日 14:1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社伦敦五月十日电 (记者魏群 李鹏)即将参加第二次中英经济和财金对话的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今天在此间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国采购团去法国正在考虑之中。

高虎城说,大家可能注意到,最近一个时期,温家宝总理在会见到北京访问的欧盟一些成员国的领导人时,已经宣布,中国还将陆续组织投资和贸易活动到欧洲来,商务部也正在按照国务院领导的要求,正在积极地和企业,包括行业组织保持密切的联系,积极推动中国投资贸易活动到以前来过的以外的国家进行类似的活动,法国是在考虑之中。

至于采购团何时成行,他说,这个取决于我们的筹备工作,特别是取决于企业的愿望和欧盟一些成员国企业和业界之间业务发展的情况来决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魏群 李鹏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