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海南省公安厅:文昌一协警拦截盗贼时英勇殉职
2009年05月11日 13:45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海口5月11日电(记者邓伽)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获悉,11凌晨4时许,海南文昌市蓬莱镇派出所一名协警在拦截一辆偷汽油的越野车时,被歹徒强行冲关撞死。目前,海南省公安厅副厅长李洪已带队赶往事发地处理此事。

据介绍,案发之前,文昌市公安局蓬莱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有盗贼驾驶一辆越野车偷汽油。接到报案后,蓬莱派出所一名民警和一名协警迅速出警,并在海榆东线蓬莱镇附近设卡拦截这辆越野车。4时许,嫌犯驾驶越野车强行冲关,这名协警被撞身亡。协警名为林延讯,是该派出所的工勤人员,案发后,其遗体被送往蓬莱镇卫生院安放。

案发后,海南省公安厅厅长贾东军紧急指派副厅长李洪带队前往事发地处理此事。目前,李洪已在现场组织警力擒拿凶犯,并慰问死者家属帮助处理善后事宜。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邓伽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