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福建漳浦县一小筏山塘沉没6人死亡
2009年05月10日 23:15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福州5月10日电(记者 项开来)5月10日中午12时40分许,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发生一起小筏在山塘沉没的意外事故,造成6人死亡。

据漳浦县委办信息科消息,5月10日上午,该县霞美镇巷内村村民何永港雇请本村村民张素花等12人,到位于巷内村洪仔尖小山塘旁的山头上,为一处湿地松山林除草施肥。中午12时30分左右,张素花等人要下山到洪仔尖小山塘附近吃饭,为图方便,一行人没按正常行走路径绕山路下山,而是叫何永港用停在小山塘畔的小筏载她们到对岸。小筏系小山塘业主蔡若辉所有,平时用于投料饲养鸭子,当时蔡若辉不在场,何永港自行解开小筏绳索,驾筏渡岸。12时40分左右,小筏沉没,何永港等10人全部落水,附近群众闻讯赶来相救,经过近2个小时的营救,有4名落水者得救生还,另外6名落水者死亡,死者系一男五女。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项开来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