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公安部A级通缉犯拐卖多名儿童被捕
2009年05月10日 22:25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5月10日电(记者张景勇)记者10日从公安部获悉,江苏省连云港市公安机关9日抓获4月29日公安部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在逃人员王英(女,汉族,54岁,1954年出生,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石梁河镇兴庄岭村人)。

根据公安机关掌握的情况,自2005年8月以来,王英伙同他人先后拐卖多名儿童。案发后,王英畏罪潜逃,2006年1月被山东省日照市公安机关上网追捕,2009年4月29日被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

江苏省公安厅对缉捕工作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各项查缉工作。连云港市公安局成立了专门追捕小组,开展各项追捕工作。5月9日13时,将王英抓获归案。

公安部   追捕   拐卖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景勇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