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海南省新医改实施方案本月出台 将向社会公布
2009年05月10日 21:18南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昨日,省发改委副主任朱允山做客海南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与网友就海南省“抓项目、扩内需、保增长、保民生”的话题进行交流。金融危机、中央投资、新医改方案等网民关心的话题,都得到了朱允山的专业解答。

朱允山透露,中央政府在4月6日出台了新医改方案,紧接着省政府按中央的要求马上成立一个新医改方案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面设办公室。根据现在的打算,我们争取在本月中旬制定好实施方案,并开始试点工作。我跟大家通报一下总体的目标,我们现在的初步计划是从现在开始用3年左右的时间,在全国率先建立起覆盖全省城乡基本卫生医疗制度,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卫生医疗的服务。这些具体任务和目标正在制订当中,海南省新医改实施方案将在本月中旬出来,到时会有一个比较完整、正式的方案向社会公布。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