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上海:涉农专业中职生入学可免除学费
2009年05月10日 19:58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上海5月10日电(记者刘丹、肖春飞)从2009年起,凡被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录取的涉农专业(园林、园艺和畜牧兽医)学生,可享受免学费入学的优惠政策。

为鼓励上海市优秀初中毕业生选择就读上海城市发展急需、紧缺的专业,满足上海产业发展对紧缺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日前,上海市教委出台了《2009年上海市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奖励目录》,其中包括上海中职学校招收的涉农专业学生可享受免费入学政策。

此外,围绕上海优先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的目标,被列入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的上海中职学校部分专业也将列入专业奖励范围,如建筑与工程材料专业、制冷和空调设备运用维修专业等。2009年,凡被以上学校特定奖励专业录取的学生,每年每生将获奖励3000元。

据悉,凡获得上海市或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称号的考生,可享受破格录取、优先录取奖励专业等优惠政策。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丹、肖春飞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