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台湾记协邀访台 达赖宣称“原则上接受”
2009年03月10日 09:38环球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国民党“立委”朱凤芝竟称达赖是与大陆谈判筹码。【详细】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记者协会代表9日当面邀请达赖访问台湾,达赖称“原则上接受邀请”,如何实现仍待继续磋商,主要是不希望让台湾当局有任何顾虑。

报道说,达赖办公室9日举行台湾媒体记者会。达赖称,他去过台湾两次,感受很深。他并宣称,“北京反对他和台湾进行官方来往,是他不能访问台湾的主要原因”。

针对传出达赖希望能在2009年再次访问台湾,马英九2008年12月3日曾回应说,他认为达赖要访台,现在的时机点并不适宜。马英九去年底接受台媒专访时也提到,“台湾和法国情况不一样,不能蒙着眼睛做事”。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2008年   2009年   台湾当局   台湾记者   记协   访台   筹码   达赖   访问   台媒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周先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