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各地纷纷推出大型文艺晚会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
2008年12月18日 07:27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2月17日电 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北京、河北、内蒙古、湖南等地近日纷纷推出大型文艺晚会,深情讴歌伟大祖国30年来的沧桑巨变。

16日晚,北京推出“红红的日子——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原创声乐作品交响音乐会”,作为献给祖国改革开放30周年的礼物,音乐会上,《百年服装看中华》《中国饭》《天堂在人间》《乘风追梦》《走进新天地》《秋的礼赞》等原创声乐作品成为本场音乐会的最大亮点。

作为河北群众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系列歌咏活动的总结性演出,以“回眸30年,放歌唱发展”为主题的群众歌咏大会于16日晚在石家庄举行。《我生在1978》《春天的故事》《盖楼的哥们儿》《中国满园春》等一首首歌曲唱出了祖国改革开放3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同日晚在呼和浩特举办的大型文艺晚会《永远的春天》,以充满草原特色的歌曲、舞蹈等,深情讴歌了内蒙古自治区30年来的沧桑巨变,表达了内蒙古人民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坚定信心。

湖南省委宣传部和湖南卫视共同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特别晚会,17日与观众见面。晚会通过一系列电视画面再现改革开放30年来新中国走过的历程,李宇春、郁钧剑等一大批青年歌手和老一辈艺术家同台献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