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吉百利产品成分存“有疑问” 在内地尚未召回
2008年09月30日 04:45新京报 】 【打印

昨日,巧克力制造商吉百利发出声明表示,由于对北京工厂生产的巧克力中的一些成分“有疑问”,需要在香港、台湾地区和澳大利亚主动召回。但是吉百利没有说明召回是否因为检出三聚氰胺,也没在内地采取召回。

吉百利通过位于新加坡的亚太区域总部表示,关注近日的三聚氰胺事件,又表示旗下产品的原料供应商全部通过有关检测,但是吉百利在自己检测时对一系列产品当中的成分有疑问,而这些产品都是北京工厂生产的。

吉百利在声明中指,需要主动召回所有有疑问的产品,包括当中的11款巧克力。吉百利又指,这些问题巧克力主要销售到了香港、台湾以及澳大利亚,因此在当地要召回。

记者拨通吉百利(中国)食品有限公司在北京的电话,该公司值班人员表示吉百利在中国的员工已放假,不清楚是否因为检出三聚氰胺而召回。《广州日报》供稿

推荐阅读:

在香港被查出含有三聚氰胺 "雀巢"深陷奶粉门

雀巢回应奶粉在香港被指检出三聚氰胺事件

雀巢声明奶粉中不含三聚氯胺 将尽快回应液态奶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