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百万国学教材送抵灾区:让孩子汲取传统文化力量
2008年09月18日 17:11新京报 】 【打印

图书捐赠仪式现场。朱金海 摄

“育灵童公司和蓝黛星星公司为受灾学校送来精神食粮,对地震后几乎丧失全部图书的学校图书室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四川省什坊市方亭二小周健校长在捐赠仪式上激动地表示。

近日,北京育灵童公司李家宝总裁、北京育灵童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莫真宝博士、北京蓝黛星星国际儿童文化公司蒋蓝黛女士一行来到“5·12”地震中受灾的四川省什坊市和都江堰市,向这里的孩子送上他们的爱心。

捐赠仪式上,北京育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国学教材,李家宝总裁表示:“中华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历经劫难而百折不挠的力量源泉,希望同学们走进祖先的精神和智慧中,去汲取自强进取的力量,最终成长为建设祖国的栋梁。”另外,北京蓝黛星星国际儿童文化公司也带来了价值10万元的青少年励志类图书,并表示将持续关注灾区,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孩子提供一些好的学习方法方面的教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