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气象台预测预计台风森拉克13日将抵达宁波
2008年09月11日 02:21现代金报 】 【打印

金报讯(记者 潘慧敏)中秋小长假马上就到了,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十分关注本周的天气。宁波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杨柏梅说,从今天开始的几天内,甬城时有阵雨,13日台风“森拉克”也要来凑热闹,目前暂不会对宁波的天气造成影响,但气象部门将时刻关注其动态。

今天宁波地区多云,局部阴有短时阵雨,最高气温32℃(昨天最高32.1℃),最低气温23℃(昨天最低23℃)。今天宁波沿海海面偏东风5-6级,内陆地区偏东风3-4级。

昨天,宁波市气象台提前发布了“台风消息”。据悉,到昨天14:00,今年第13号台风“森拉克”中心已移到宁波偏南方向约1100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3级,目前该台风中心正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

城市天气预报:

北京 晴 17℃~30℃

上海 多云转阴有雨 24℃~31℃

杭州 阴 22℃~29℃

南京 雨止转阴 21℃~26℃

重庆 阴 22℃~29℃

天津 晴 18℃~29℃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潘慧敏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