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北京高度重视奥运安保 已做好应对一切威胁准备
2008年08月04日 14:2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8月4日电 在今天举行的“奥林匹克大家庭欢聚北京奥运会”发布会上,主持人孙伟德表示:中国政府、北京市和北京奥组委高度重视奥运会的安全问题,已经做好了应对一切威胁的准备。

会上,孙伟德回答了外媒记者对今早新疆喀什袭警案的提问。他称,现在还不太清楚情况,需要进一步跟新疆警方进行协调。中国政府、北京市和北京奥组委高度重视奥运会的安全问题,建立了一个十分有效的指挥机构,也加强和各国,特别是原来举办过奥运会国家在安保方面的合作,包括情报和反恐方面的合作。

另外,中国也在重点加强对奥运场馆和奥运村重要场所的安全保卫工作。所以北京已经做好了应对一切威胁的准备,相信在政府的支持下,在国际社会的帮助下,北京有信心和能力举办一届平安的奥运会。

相关新闻

国防部在军营举行新闻发布会 誓言粉碎任何恐怖图谋

奥运反恐:从“外松内紧”变得“外紧、内更紧”

官方表示:中国有能力打掉“东突”奥运恐怖预谋

田义祥:中国奥运安保部门掌握恐怖力量动向

奥运安保解放军动用74架飞机48架直升机

新疆喀什市发生一起严重暴力袭警案件 16人死亡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