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云南官方今天下午将通报孟连"7.19"事件处置情况
2008年07月23日 15:3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普洱七月二十三日电(刘子倩)云南省普洱市政府将在今天下午十六点举行“云南孟连县‘七·一九’事件”新闻发布会。届时,普洱市常务副市长杨锦昆将通报“七·一九”事件的处置进展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普洱市林业局、公安局及孟连县的相关领导也将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本月十九日上午,普洱市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发生一起群体性突发事件,执行任务的警员被不明真相的五百多名群众围攻、殴打。冲突过程中,民警被迫使用防暴枪自卫,两人被击中致死。事件共造成四十一名警员和十九名群众受伤,九辆执行任务车辆不同程度损毁。

据悉,二十二日晚,云南省委副书记李纪恒在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召开普洱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对“七·一九”事件的处置工作做了统一部署,要求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各项处置工作,让人民群众满意。(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刘子倩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