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四川汶川地区发生地震 海南有明显震感(图)
2008年05月12日 17:00南海网 】 【打印

写字楼员工感觉到地震,纷纷跑到道路上议论

南海网5月12日消息(本网记者王晓灵):记者从海南省地震局预报中心了解到,今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汶川地区(东经103.4度,北纬31度),发生7.6级地震,海南有明显震感。

海口市滨海大道一带珠江广场、黄金大酒店的写字楼员工感到明显震感,已经下楼疏散,道路一边站满了人,据了解,海航大厦的员工也已下楼疏散。

海航大厦15楼有明显震感 员工已重新上楼办公

南海网5月12日消息(本网编辑董三仁):记者电话采访海航大厦15楼某公司员工李小姐,得知下午14点58分左右,其办公室内有明显震感,感觉头晕,灯管和桌上水杯有晃动,时间持续约5分钟。随后,办公人员开始从安全通道往楼下疏散。海航大厦楼下,人员聚集很多,15点15分左右,已经开始分批返回办公室。

南海网5月12日消息:四川汶川地区发生的地震,刚刚被确认为7.8级。为了解家乡情况,很多网友拨打家乡电话想询问家中情况,而无论是移动电话还是固定电话,都不是很畅通。在本网发布的新闻下跟贴中,很多网友说拨不通地震受灾区电话。

南海网多位四川籍员工也拨不通家里的电话,手机和固定电话都受到影响,现正想办法与家里取得联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晓灵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