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上海一男子谎称公交车上“有炸弹爆炸”被拘
2008年05月12日 14:19新华网上海频道 】 【打印

6日下午,(上海)703路上一男子谎称“有炸弹爆炸”,引起乘客一片恐慌。事发后该男子逃之夭夭,不过仅隔一天,该男子就被703路驾驶员王勇认出,并报警将其拘留。

6日下午4时许,大众公交西南公司703路公交车驾驶员王勇在向万体馆方向行驶至虹梅路站时,一名男青年在车下对他大喊:“你这辆车要爆炸的!”此话引起司机王勇的高度警觉。他迅速检查车厢内有无可疑物品,并下车拉开发动机盖检查,却也无异常。他向调度员汇报了这一突发情况,车队立即报警,但此时该男子已无踪影。

8日下午,当王勇驾车行驶至颛桥终点站时,一名男子引起了他的注意:“6日那天威胁说我的车要爆炸的人不就是他吗?”虽然当日该男子叫喊后马上逃之夭夭,但他的模样已牢牢记在王勇脑中。王勇立刻向当班调度员李祁连汇报。

调度员立即报警。警方迅速赶到将青年男子控制住。经调查,该名男子涉嫌欺诈,警方已对他作出行政拘留8天的处罚。 (新闻晨报 钟晖)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钟晖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