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中国网民拟起诉西方媒体歪曲报道拉萨事件
2008年04月01日 20:04北京晨报 】 【打印

中国网民拟起诉西方媒体

3月20日,一名叫饶谨的北京小伙子创办了一个名为anti-cnn.com(CNN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英文缩写,anti为“反对”、“抗议”)的网站。饶谨毕业于清华大学工程物理专业。一次偶然的机会和旅居国外的朋友聊天,饶谨才知道3月发生在西藏的打砸抢烧暴力事件经过一些西方媒体的歪曲,完全变成了另外一副样子。于是饶谨组建这个网站,并在论坛上发帖征集“西方媒体作恶的证据”。

记者联系到饶谨,他告诉记者,目前网站每天的访问量超过50万,其中有40%的国际访问量。饶谨表示,对于连日来的不实报道,一些媒体作出了道歉并进行了反思,但仍有部分媒体无视自己的错误,甚至继续发表毫无事实根据的歪曲报道。“对于这些媒体,我们会考虑根据大家的意愿,对它们提起诉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