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广州站停售除夕前始发车票 三五日内难按点发车
2008年02月02日 16:35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京广线仍未正常,三五日内难按班次发车

昨日凌晨1时许,广州市春运办发出紧急公告,称因铁路运力尚未完全恢复,无法在三五天内按所售车票日期发送旅客,请旅客选择在当地过年。

公告称,近日天气仍然恶劣,京广线仍未正常,列车延误。目前,广州火车站周边地区已有大量旅客滞留,请旅客在10天内前往各退票点全额退票。

另外,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再次公告旅客:停止出售2月6日前广州火车站各次始发的列车车票。 (记者 刘正旭)

致广大旅客的一封信

广大旅客朋友们:

由于受恶劣天气持续影响,北上运输线受阻,铁路运力很不稳定,目前广州火车站及周边地区滞留了二十多万名旅客,客流非常拥挤,天冷多雨,条件非常艰苦,很多旅客在广州火车站及周边地区已经等候多日。

为确保您的旅途安全,请大家不要盲目前往广州火车站及周边地区,避免大家挨饿、受冻,付出更大的代价。前来广州乘车的旅客一定要服从政府部门的安排,前往指定的安置场所等候,政府部门将安排车辆及时、有序地运送大家到广州火车站乘车。

根据铁路部门售票情况,2月4日后,旅客将明显减少,请持到期车票未走旅客选择2月5日或6日前来乘车,持未到期车票旅客请不要提前来广州火车站。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予理解。

为减轻春运压力,共渡难关,希望大家留在当地过年,有关单位将安排好您的节日生活,让您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广州地区春运指挥部

2008年2月1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