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章沁生张阳要求广州军区配合救灾
2008年01月30日 07:44南方日报网络版 】 【打印

截至昨日(29日)12时,广州军区已出动部队5500余人次、民兵预备役人员17.7万人次、车辆2600辆次,投入中南部分省(区)的抗雪救灾,共清除路面积雪、破冰1700公里,抢修维护电力、通信线路1100公里,抢运各种物资830余吨,转移受困群众5.6万人。

南方部分省区遭受雪灾后,广州军区党委高度重视,司令员章沁生、政委张阳专门作出批示,要求全区部队密切关注灾情,随时准备出动参加抢险救灾,配合地方党委政府搞好灾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军区主要领导专门给受灾严重的湖南省军区领导打电话,指示湖南驻军要把抗雪救灾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

驻湖南、湖北、广东、广西的部队迅速行动。湖南省军区在前两天投入大部兵力的情况下,昨天又组织了10万民兵预备役人员,沿京广铁路和京珠高速公路进行“大会战”,力争今日实现京广大动脉的畅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