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习近平会见李光耀 欢迎新方参与地方发展战略
2007年11月16日 17:45中国广播网 】 【打印

中广网北京11月16日消息(记者赵雪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习近平1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

习近平说,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中新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两国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增强,人员往来密切,在重大国际和地区事务中配合密切,中方重视同新加坡的友好互利合作,愿与新方在发展各自经济过程中相互借鉴,一道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的进展。习近平说,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引下,中国将继续沿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向前迈进,欢迎新方继续积极参与中国地方发展战略,不断深化与中国地方省市的经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光耀表示,中国自实行改革开放政策以来,政治稳定,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这不仅造福中国人民,也为地区和世界和平、繁荣作出了重要贡献。新加坡认为中国的稳定发展对新加坡和世界有利。新方将一如既往地推进同中国在各领域的合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