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温家宝总理今将出访欧亚四国并出席上合组织会议
2007年11月02日 08:36中新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中新网11月2日电 应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总理米尔济约耶夫、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和俄罗斯政府总理祖布科夫邀请,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于11月2日至6日出席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六次会议,并对上述四国进行正式访问,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二次定期会晤,出席俄罗斯“中国年”闭幕式。

访问期间,温家宝总理将与上述国家领导人就推动双边关系,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同上海合作组织其他成员国总理就落实比什凯克峰会共识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长期睦邻友好合作条约》、推动经济、人文等领域合作进行研究和部署。出席总理会议和访问四国期间将签署一系列重要合作文件。

相关链接:

中国总理温家宝访俄将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

温家宝将在上合组织会议提出新主张

温家宝11月初将访问欧亚四国

温家宝出席上合会议并访问四国是重大外交行动

温家宝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

推荐阅读:

《中国新闻周刊》:“和谐世界”理念下的中国外交

五年新政始于重返西柏坡 胡锦涛:考试在继续

   编辑: 印权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