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卫留成当选海南省委书记 罗保铭于迅任副书记
2007年04月29日 16:10中国广播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由商而仕”的卫留成(左起第二)正在将海南带入“大项目带动”的快速发展时代

在29日下午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卫留成当选为新一届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于迅当选为副书记。

附:卫留成同志简历:

卫留成,男,河南泌阳人,1946年8月出生,毕业于北京石油学院勘探系测井专业。在中国石油行业拥有逾30多年的经验。1982年进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历任莺歌海办公室负责人、中国海洋石油南海西部公司BP合作区首席代表及南海西部公司副总经理,1991年任南海西部公司总经理。1993年至1998年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副总经理。1998年11月起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兼党组书记。1999年9月任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2001年被评选为CCTV2001年度经济人物,2002年当选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2003年10月8日,任海南省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提名为海南省省长候选人。2003年10月任中共海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海南省副省长、代省长。2004年2月,在海南省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当选为海南省省长。2006年12月中央决定,卫留成同志任海南省委书记。

2002年当选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