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习近平:把党的创新理论变成干群思想武器
2007年04月27日 09:53投票数: 顶一下  【

“要把党的创新理论变成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武器,成为推动工作的思想源泉。”上海市委书记习近平昨天(26日)在会见由海军副政委邬华扬带领的方永刚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这次报告团来沪宣讲为契机,大力学习宣传方永刚同志的先进事迹,努力培养一大批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传播,推动党员干部树立“以天下为己任”的宽广胸襟和理想追求,为实现“四个率先”、建设“四个中心”作出新贡献。

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东海舰队副政委朱瑞云,上海警备区政委吴齐,海军上海保障基地政委张晓天等参加会见。

在会见时,习近平与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政委罗挺,方永刚同志妻子回天燕等报告团成员一一亲切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报告团来沪宣讲方永刚同志的先进事迹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报告团为上海广大干部群众送来宝贵的精神财富。

习近平说,方永刚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学习、宣传、贯彻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的实践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思想理论教育战线的杰出代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时代先锋。方永刚同志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党的创新理论,他的政治理论教学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为支撑,与人民群众心心相印,与时代发展密切相扣,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紧扣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习近平说,方永刚同志毕业于复旦大学,是复旦的骄傲,也是上海的骄傲。我们要以报告团来沪为契机,在全市进一步掀起向方永刚同志学习的新高潮,学习他执着追求、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爱岗敬业、呕心沥血的奉献精神,矢志不渝、与时俱进的革命精神,真挚诚恳、知行合一的求实精神,心系群众、关心官兵的服务精神,为上海发展作贡献。(记者 缪毅容)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