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港澳 > 正文
中粮包装香港上市 首个交易日表现活跃
2009年11月16日 21:1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王立彬)目前中国内地最大的金属包装业生产企业--中粮包装控股有限公司16日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交易首日表现活跃。

中粮集团16日晚间发布的信息显示,中粮包装首个交易日交投活跃,当日最高股价达每股港币7.05元,收市报每股港币6.11元。当日成交量达1.31亿股,总成交8.6804亿港元。本次全球发售集资总额为10.78亿港元。

中粮包装本次全球发售2亿股,发行价为每股5.39港元,即定价范围上限。至此,作为投资控股企业,中粮集团旗下已拥有中国食品、中粮控股、蒙牛乳业、中粮包装四家香港上市公司,以及中粮屯河、中粮地产和丰原生化三家内地上市公司。

中粮包装控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食品、饮料及日化产品等消费品使用的包装品生产,据中国包装联合会6月发布的行业报告,以销售收入计,中粮包装及其子公司于2008年位居内地金属包装业第一位,其主要产品如三片饮料罐、奶粉罐、气雾罐及旋开盖,按销售收入计算,在内地也位居各自细分市场之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立彬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