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港澳 > 正文
东亚运开幕式在维港举行 水中搭舞台花船伴巡游
2009年11月16日 14:0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十一月十六日,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在记者会上表示,东亚运的开幕礼将在维多利亚港海上舞台举行,配以花船巡游,灯光效果及烟花汇演,供市民欣赏。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民政事务局长曾德成表示,即将在12月5日举行的东亚运开幕式,将会打破传统在维多利亚港举行。

曾德成表示,传统的运动会开幕式都在体育馆内举行,但香港这次选择了维多利亚港作为开幕式的场地,其中水中舞台、花船巡游、灯光效果和烟花汇演,都会尽显香港的传统特色以及都会气派。他指出,负责团队是曾经参与北京奥运开幕式的团队。曾德成也特别感谢赞助烟花汇演的机构为观众带来特色的烟花表演。

而东亚运动会筹备委员会主席霍震霆则指出,在这次东亚运动会中,“团结友谊”是最重要的信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高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