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港澳 > 正文
香港发行东亚运特别邮票 纪念体育史辉煌里程碑
2009年11月16日 11:1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邮政11月16日宣布,以“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将于12月5日(星期六)推出发售。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由香港主办,于12月5日至13日举行。香港首次筹办如此盛大的地区综合性运动会,诚为本地体育史上辉煌的里程碑。香港邮政特地发行这套邮票,以示庆祝。

各邮政局将由星期六(11月21日)起发售正式首日封,每个售价1元。邮票及相关集邮品于同日起在邮政总局、尖沙嘴邮政局、荃湾邮政局和沙田中央邮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邮局于11月21日至27日期间接受预约自备首日封盖销服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高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